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37届国际志愿日主题公益晚会

2022年12月18日 09:30  点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庆祝第37届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12月17日晚,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线上“矢志青春逐党梦,益点星光践初心”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晚会。校团委各组织、各部门相关人员、商洛学院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校园广播电台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各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学生总计3400余人共同观看本次晚会,点赞量达2.6万。

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舞蹈、小品、歌曲、手语操、舞台剧等节目为一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期间,观众纷纷发送弹幕评论,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评论平台发送特定志愿语句参与互动。

本次晚会的圆满落幕,进一步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美好心声与祝愿。

(审核:王攀 文案:焦媛媛 摄影:孟星辰)

上一条:考研上岸||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