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2022年12月08日 09:30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师生对挑战杯竞赛的认识,激发师生参与热情。12月7日校团委特邀团省委袁龙刚老师线上为大家做“挑战杯竞赛解读及参赛建议”专题报告,培训会共2700余人观看直播,点赞8000余次。

袁龙刚老师曾多次参与“创青春”“挑战杯”国赛、省赛组织筹备工作。2019年、2021年连续两届获评“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优秀组织工作者。他从“挑战杯”竞赛的“前世今生”、为什么要重视“挑战杯”竞赛、“挑战杯”竞赛章程对比、“挑战杯”竞赛注意事项、参赛建议等五个方面为大家详细的解读“挑战杯”的相关规则、程序和参赛的流程,并就参赛的知识获得、经验积累、能力提升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有助于增强师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新热情,为学校2023年“挑战杯”竞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春正当时,“挑战”赢未来,“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学校立足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求,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培育新兴科技,促进产业创新,积极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氛围。

(审核:王攀 摄影:刘天天 文案:王迎莉 周香妤 通讯员:李亚亚 何梦莹 张俐平

上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37届国际志愿日主题公益晚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团干部培训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