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上岸||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

2022年12月19日 09:00  点击:[]

本学期最可爱信息:

阅读的人考研顺利

点赞的人科科高分

评论的人锦鲤上身

转发的人必定上岸

相信各位已经准备好迎战

勇士,请收下这份

来自大家的鼓励

学弟学妹们的祝福: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犹豫一万次,不如去实践一次,你们坚持了无数个日夜,没人能够阻挡你们努力进取的脚步,祝愿考研的学长学姐们运气加成,好运满满,所有的努力不被辜负,终得硕果!考研顺利,成功上岸!

——健康管理学院拓荣荣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祝考研的学长学姐,所付出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心有所想,梦有所成,最终都会到达梦想的彼岸。一“研”为定,一战成硕。我们在商院静候你们的佳音,加油,学长学姐。

——人文学院杨凯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世界上哪有一蹴而就的胜利,唯有反复淬火才能百炼成钢。哪有平白无故的幸运,唯有经历磨难才能收获良机。何必在意往事留下的雪泥鸿爪,踔厉奋发方可不负韶华。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张文博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苦尽甘来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贺礼。最后关头,学长学姐们一定要加油!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张一格

信手拈来的从容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锦鲤本鲤就是你。学长学姐加油,全力以赴的人,终将会满载而归,你终将上岸,阳光万里!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张露露

学长学姐们的叮嘱:

23届考研的学弟学妹们: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我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王雷,现就读于西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去年的我和现在的你心情是一样的,既忐忑又期待,但是我想告诉你:世界上没有白费的努力,生命中的一切无心插柳其实都是水到渠成,那些你为了赶路低头不语的日子,都将在考场上变成星星点亮着你。屈指可数的日子,还希望你再坚持一下,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坚持了那么久的你一定能苦尽甘来。这次锦鲤一定是你,不用羡慕任何人。

预祝学弟学妹们:当风轻借力,一举入高空。向阳盛开,成功上岸!

——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王雷 上岸于西安科技大学

请相信,未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功不唐捐!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让自己的青春多留下一点色彩,用这一年的努力去换你想要的研究生生活。过程很漫长,也很充实,学习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最后的加速运动中,相信你就是那个幸运儿。九层之台,始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挑战中赢得机遇!

——健康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姚斌 上岸于重庆大学

圣诞快乐,祝你们上岸!在冬天的句点,一定都是好消息!你们都是最棒哒 加油!!一研为定!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陈梅 上岸于西安科技大学

考试前莫紧张,深呼吸多放松,考试中要认真,细审题多思考,考试后放平心,静等待多欢乐,全国考研日,愿学弟学妹们超长发挥,考入理想学校。成功上岸,一“研”为定!加油!!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2022届毕业生田思雨 上岸于延安大学

老师的寄语: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研究生招考在即,希望同学们振奋精神,坚守本心,一战成硕。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韦伟老师

生活本来就是鲜花与荆棘并存,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优秀的自己!守住初心,等待光明!

——艺术学院昝楠楠老师

考研的意义在于你真正投入的过程。请务必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

——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樊雪梅老师

默默无闻终不悔,一鸣惊人天下知。点滴进步皆喜悦,力争上游莫停歇。预祝考研学子都能取得佳绩,一战成硕。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娜娜老师

你的自信从不止步

你的毅力令人钦服

你的勤奋镌刻一路

你的优秀有目共睹

愿你的付出收获丰厚回报

愿你的努力赢得似锦前途

祝考研顺利

破晓而生,踏浪而行

一切努力,峰顶相见

(审核:王攀 文案:毛舒蕾)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各部门、各组织负责人述职工作会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第37届国际志愿日主题公益晚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