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团干部培训会

2022年12月08日 09:00  点击:[]

为提升各级团组织的团务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校团委12月7日召开2022年团干部线上培训会议。校团委副书记巩俊龙、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2022级新生团支书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巩俊龙向参会人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青年学生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实践,为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注入青年蓬勃发展新动能。

校团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团关系转接、主题团日活动、团员注册、团费缴纳、团员推优入党、“三会两制一课”等团支部日常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对智慧团建系统操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文/崔贝 图/折金亮 编辑/张芬 审核/王攀)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挑战杯”竞赛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线上学习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