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线上学习会

2022年12月05日 09:0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我校团学干部的宪法意识,12月4日,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校团委组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线上学习活动。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团干部代表、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了“反邪教”相关教育视频,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性;必须坚决打击、彻底铲除。科学是破除迷信、反对邪教最有力的武器,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崇尚科学文明,破除迷信思想;尤其团学干部,要勇敢同邪恶力量作斗争,自觉、坚决地抵制邪教的侵蚀。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我们要以法为念,笃行为先,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观念。同时要让法治观念根植于心、付诸于行,自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审核:王攀 文案:张欣蕾 摄影:孟星辰)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团干部培训会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