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2022年12月04日 10:30  点击:[]

深学细悟,凝聚磅礴伟力;学用结合,踔厉奋发前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3日校团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武永耿面向全校团员青年线上开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宣讲活动,共5700余人观看直播,点赞1.5万余次。

武永耿通过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怎样的“现代化”?和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大家系统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探索和实践取得的重大成果,其具有五个鲜明的特征,分别是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广大团员青年应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核:王攀 文案:王迎莉 摄影:王雪静)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反邪教进校园活动”线上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会议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