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会议

2022年12月02日 10:30  点击:[]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共青团各项工作,推动学校共青团改革创新。12月1日,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团委各部门、各组织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干部代表依次汇报了各部门或组织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表示在未来会不断总结,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做好全校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更好为全校师生服务。接下来各学生干部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学校实际和学生实际,从基层团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团委书记王攀指出,积极落实“众创众筹众评”制度是我校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要求大家明确部门配合的重要性,通过交流发现不足,进一步提升协作能力;希望各部门、各组织内部给予新成员更多锻炼的机会,尽快解决干部断层问题;鼓励各部门、各组织提高活动策划的质量,加大活动宣传力度,更好的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众创众筹众评”制度是我校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切实增强团学组织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与青年学子的直接联系,让团学组织成为青年学子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港湾。

(审核:王攀 文案:张欣蕾 摄影:刘媛 折金亮)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社团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十月文化艺术节总结会议暨 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大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