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十月文化艺术节总结会议暨 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大会

2022年12月02日 10:00  点击:[]

为推进学生社团工作,12月1日下午,社团管理中心在2号楼215召开2022年度十月文化艺术节总结会议暨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巩俊龙、社团管理中心部门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巩俊龙对十月文化艺术节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活动期间,各社团能够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社团特色,举办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高质量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在随后召开的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会议上,巩俊龙对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工作做了部署要求。他指出,社团工作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社团要依法依规开展各类活动,加强过程监督;社团要突出特色,提升功能,更好地服务学生发展;社团管理中心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积极听取各社团的建议和心声,凝心聚力,促进社团工作再上台阶。

社团管理中心各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对活动策划、活动总结、报账审批等事项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社团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部门职责。随后,各社团与会代表就相关问题与社团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全体学生社团人员整装待发,大家将凝心聚力,协同发展,守正创新,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王攀 文案:毛蕊 摄影:刘媛 折金亮)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2年度“众创众筹众评”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