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主题活动

2024年04月04日 10:45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推动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我校各二级学院、各级团组织及学生组织开展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雷锋精神我学习

我校“红色号角”宣讲团展开“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宣讲会;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学雷锋精神,追璀璨徽光”主题观影活动,让同学们重温雷锋的先进事迹;生物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和“学习雷锋精神励青年志,笃报国行”主题升国旗仪式,深刻学习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生态环保我守护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我校组织电信、化材、生物三个学院学生在丹江校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二级学院组织志愿者们前往丹江公园和莲湖公园,对公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向居民宣传环保理念。志愿者们也前往城关街道东店子社区,进行了社区卫生大扫除活动,深入推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动,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关爱老人我先行

志愿者们前往百顺山老年公寓,为老人们表演了一系列精彩的节目,通过向外传递“爱”的力量,为社会贡献更多正能量。

文明行为我监督

电信学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文明课堂溢书香”文明监督岗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全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进文明校园建设。

美丽校园我创建

志愿者们在北新街校区和丹江校区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志愿服务活动,针对绿化带和人行道上的卫生死角、地面沟壑死角等区域进行“地毯式”清理打扫。

本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商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今后,校团委将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持续开展参与性强、服务范围广的志愿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通过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增强学雷锋活动的时代感、吸引力,不断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校积极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学雷锋主题活动 下一条:激扬青春,与辩为友|校团委各职能科室、各学生组织辩论赛实况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