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1年下半年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

2022年01月07日 09:30  点击:[]

为持续推动我校学生会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实学生组织述职评议制度,着力增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1月6日下午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会。评议会评审组成员由校团委副书记廉明,学生处副处长王攀、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芬,南兰兰和学委会代表及学生代表组成。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海洋、刘莉洁、孙浩楠、闵养科、张建平依次进行述职。

会上,依据《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2021年下半年学生会述职评议方案》,述职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总结了一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结合述职情况,评审组成员对学生干部进行了量化考核。

校团委副书记廉明对整个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会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会是新时代学生会工作的新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新举措。今后,校学生会将继续深化改革,推进学生会组织工作规范化、民主化、公开化,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着力构建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服务型学生会。

( 审核:廉明 记者:赵双双 摄影:张美琪 )

上一条:小小人物,闪闪发光 下一条:我校音乐协会开展草地音乐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