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尘不染,同行战役 ‖ 用爱温暖这个冬天——杨夏懿

2022年01月10日 14:07  点击:[]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总会有人挺身而出,前往一线协助老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保护同学们的安全。检查出门证、督促大家带好口罩……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若要在寒风中日复一日地坚守,便很难有人能够保持当初的热情,把身边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在这一特殊时期,商洛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投身战疫最前方”的精神要求,以志愿服务的形式,活跃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

自西安疫情出现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好各项防控工作,学生会积极参与其中。其中,杨夏懿同学积极坚守在学校西门门口岗位,“请戴好口罩”、“麻烦出示核酸证明”这些简单而又平凡的工作却有着不平凡的精神。

杨夏懿同学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井然有条,不粗心,不马虎,只有严格把关才是对同学们真的负责。不惧风险,迎难而上。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敢于担当,誓与疫情斗争到底,疫情不退、战斗不止的坚定理念。

“微光虽小,汇聚成炬”的商院学子们,你们不仅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而且也体现出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情怀!在抗疫一线,有无数像杨夏懿同学这样的志愿者,怀揣着为同学服务的热情,践行志愿精神,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疫情面前,人人都是受威胁者,人人亦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人人皆有爱,就能让病毒无处遁形。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同时,我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参与防疫,一定能够取得这场防疫狙击战的胜利!

(审核:廉明)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下一条:小小人物,闪闪发光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