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慧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0:32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商洛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开展慧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志愿者们按照小龄组、大龄组和知心组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同学们开展自主绘画、协助绘画,一起协作完成图画并上色活动,期间志愿者还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传皮球运动、介绍消防知识、纸币交易和认识卡片上的水果小活动;并进行深入互动,耐心的与部分自闭症同学进行沟通交流。志愿者的到来,使同学们感到非常的开心。

190B9

  活动最后,慧灵老师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志愿活动的提出了建议

  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需要帮助的社会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传递爱和温暖,带去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不仅在活动中提高社会实践能力,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将继续保持初心,增强志愿服务意识,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不断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审核:王攀 记者:韩雪妍 通讯员:毛舒蕾 张静 王迎莉 毛蕊 摄影:白靖渊 折金亮 吴佳昌 高佳香 )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举办“致力为公,爱满星河”公益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交流学习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