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举办“致力为公,爱满星河”公益活动

2022年05月05日 10:15  点击:[]

5月2日与5月4日,我校学生社团音乐协会在操场举办了“致力为公,爱满星河”公益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们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

公益活动在端庄优雅的开场舞《彩云之南》中拉开序幕。独唱《男孩》、《深夜一角》诉说着平凡生活的无奈,《一荤一素》表现了演唱者对父母的感恩与愧疚,引发全场共鸣,掌声连连;活动中还穿插了听歌识曲,接歌词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期间主持人和演员们积极宣传公益募捐,募捐者也应邀在横幅上签名。

  

爱心接力精彩有约,乐善公益魅力无限。本次活动收益将全部转换为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捐献给商州区的贫困儿童。学生社团音乐协会将继续支持关心和爱护的贫困儿童,为他们送去温暖。公益活动集中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积极向社会传递关爱贫困儿童的正能量,有效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审核:王攀 记者:刘乐诗 通讯员:张欣蕾 毛舒蕾 崔贝 焦媛媛 摄影:王橼媛 孟星辰 折金亮 刘媚 权思雨 高佳香)


上一条:校学生会举办“忆百年团史 谱青春华章”团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慧灵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