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共青团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年02月28日 15:19  点击:[]

为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2月至3月,我校共青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月27日,校团委开展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副书记王姗传达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志昌所作的题为《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为全面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随后,“红色号角”宣讲团面向各级团学组织学生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等300余人开展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按照校团委统一工作部署,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级团组织将《踔厉奋发 砥砺前行 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不懈奋斗》作为重要学习内容,根据各自特色和专业背景,通过集中学习、分享交流、易班主题答题等方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理解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本领,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我校各级团组织要将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与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责任和使命紧密结合在一起,将学校党代会精神深入渗透和传达到团学组织中,做到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德树人,贴近青年;分解任务,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代会精神,助力学校深化内涵发展,努力为将我校建设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王姗 文案:张文博 图源:各二级学院)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一)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 学习商洛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