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志 共筑中华魂 --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17:07  点击:[]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1日,校团委在金凤山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清明祭英烈活动。校团委工作人员、学生会、青马班、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各级团学组织成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默哀。红色宣讲团成员张哲烽宣讲刘志丹烈士的光辉事迹,号召我校团学青年要铭记先烈事迹,传承先烈精神,奋斗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学生会代表姚瑞森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团誓词后,大家再次唱响团歌。最后,全体人员有序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为烈士祭扫,寄托对烈士的无尽哀思和深切缅怀。

日月行天,忠虺芳留百世;江河流地,英雄功存千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继承烈士们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审核/王姗 文案/车宇航 景梦琪 摄影/同天)

上一条:我校“思政火炬”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三)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