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三)

2024年03月30日 08:00  点击:[]

3月29日,校团委各职能科室、各学生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校团委办公室学生负责人胡文娜阐述了“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涵义,即以高校自我评估为基础,以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院校评估、专业认证及评估、国际评估为主要内容,政府、学校、专门机构和社会多元评价相结合的教学评估制度。随后,介绍了学校撰写审核评估自评报告需要注意的问题、专家线上评估与入校考察的主要内容,强调了我们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和支撑材料准备注意事项等。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团学组织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将我校建设为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奋斗!

(审核/王姗 文案/车宇航 摄影/曹帅)

上一条:缅怀先烈志 共筑中华魂 --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烈士祭扫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二)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