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喜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3年05月15日 13:57  点击:[]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学生会获得“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凯、王泓淞两位同学被评为“2022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2年,我校学生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学联、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坚持“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牢筑学生思想根基;以品牌活动为抓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高学生文化素养;以组织改革为契机,持续落实《商洛学院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坚持从严治会,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

此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学生会之前工作的肯定,也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校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拓展服务职能,当好桥梁纽带,促进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我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文/杨凯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

上一条:文化浸润时代,科技引领未来——学生社团开展多样文化活动 下一条:团团促就业|校团委组织开展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