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3年03月27日 08:0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6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校团委各部门、各组织代表参加了学习。

会上,校团委组织部代表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各部门、各组织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相关热点问题开展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感悟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追随中国共产党的脚步,努力成为“四有青年”,用担当彰显青年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校团学干部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实质,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立志学好专业本领,肩负使命担当,共同描绘伟业蓝图!

(审核:王攀 记者:崔贝 摄影:李委原)

上一条:青马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团委荣获2022年陕西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多项表彰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