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荣获2022年陕西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多项表彰

2023年03月24日 09:32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通报了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我校团委荣获“最佳进步奖”,一名教职工被评为“优秀工作者”,三名学生被评为“先进个人”。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是共青团中央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活动。我校团委始终坚持将“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作为组织全校青年团员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载体及形式、广泛动员,不断提升团课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加强“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工作,持续发力、强化引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强的青春力量。

(审核:王攀 文案:王迎莉)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新青年传媒中心 被中国青年报·中青校媒评为“优秀组织”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