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保护母亲河,情系丹江水”净滩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09:30  点击:[]

三月春风处处暖,学习雷锋正当时。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大家增强绿色文明的意识,2023年3月8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丹江公园望江楼开展了以“保护母亲河,情系丹江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活动发布后,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志愿者们在慷慨激昂的郑重宣誓过后,沿丹江两侧河岸一路前行,清捡塑料瓶、包装袋、泡沫等白色垃圾,将拾捡到的所有垃圾进行回收分类,并向周围居民发放宣传册宣传相关环保知识,活动共计两个小时。

“志”之所向,“愿”之所在。让我们携起手来,学习雷锋精神,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呵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守护好祖国的绿水青山。

(审核:王攀 文案:毛舒蕾  摄影:刘媛)

上一条:实践出真知 青春当有为——我校团学青年积极投身“返家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