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班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专题宣讲会

2023年03月06日 09:30  点击:[]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晚,我校青年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专题宣讲会,全体青马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雷锋精神学习视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相关视频;“红色号角”宣讲团成员杨戈从平凡却伟大的雷锋、什么是雷锋精神和赓续传承雷锋精神这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雷锋精神。

最后,青马班成员积极分享交流自己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要砥砺初心使命、淬炼责任担当、厚植大爱情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

(审核:王攀 记者:张欣蕾 通讯员:张佳宇 张文博 李亚亚 摄影:刘媛 马笑婵 涂艳琳)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启动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