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主题交流学习会

2022年03月07日 10: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团学干部的责任担当,3月6日晚,我校“青马班”在八号教学楼416教室开展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雷锋精神传承主题交流学习会,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组织参会人员观看雷锋精神的相关视频。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雷锋时刻执行着毛主席提倡的“为人民服务”,时刻帮助着人民;并详细阐述了“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领悟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

随后“青马班”学员纷纷交流自己的学习感悟,热烈讨论。“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作为青年党员团员的骨干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奉献精神,言行一致,坚定学习传承“雷锋精神”的决心,完善自我,用实际行动诠释青春与责任、不悔与担当。

雷锋同志虽然是一个普通的共产主义战士,但他平凡而伟大的事迹闪耀着灿烂的光芒。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发扬向上向善的理想信念和积极的人生态度,从生活点滴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常驻我们的校园,让我们共铸更加文明校园。                            

(审核:王攀 摄影:张美琪 记者:周晓雯)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青马班”开展两会精神学习线上交流会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回忆一二九勿忘国耻,展望未来已立强国”主题活动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