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的公示

2022年11月18日 10:10  点击:[]

各团总支,各学生社团,广大同学: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开展有内涵、有意义的社团活动,结合我校学生社团实际工作,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换届工作,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校团委联合相关部门审核评议,现拟定李志浩、宇文成鹰、费楠、李柯希、杜垒溪5名同学为新任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持相关书面材料到校团委反映。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学生社团注册成立及年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申请成立学生社团审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