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四)

2024年04月12日 10:00  点击:[]

4月10日,校团委各职能科室、各学生组织开展了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校团委办公室委员王桂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各级各类人员在评估工作中不同的应对方法和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估指标点这两类问题。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对不同群体要求不同,作为学生应该了解本科评估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学习相关评估知识,规范上课行为和自身道德素养,搞好自身文明建设。关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评估指标点,王桂芳对审核评估教学成效的五度,即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和满意度的含义分别做了诠释。

审核评估是推动我校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学队伍建设。

(审核/王姗 文案/车宇航 侯劭堃)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四) 下一条:我校“思政火炬”宣讲团成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