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号角”宣讲团3月宣讲纪实

2024年03月21日 14:00  点击:[]

3月13日,“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专题宣讲会,各院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分为四个会场,分别宣讲围绕“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两个主题展开,宣讲员分享自己在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的点滴故事,进一步深化和加强商院学子的志愿精神和服务意识,号召广大青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

3月20日,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学习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各级团学组织代表、“青马工程”学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员详细阐述了党代会会议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本次党代会是在我校“一流学院”建设步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绘就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提振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精气神,为学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和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二)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一)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