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团总支召开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主题交流会

2023年03月27日 08:3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24日,数计学院团总支召开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行”主题交流会。特邀延安大学“最美志愿者”牟亮亮以“因为热爱,奔赴热爱”为题作专场报告,数计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威、数计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全体成员及2022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会议。

97D13

牟亮亮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长达七年的志愿服务经历,着重围绕自己和张思德同志跨越时空的六次相遇,以自身经历让同学们了解“何为雷锋精神?何为志愿精神?何为张思德精神?”,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延安大学原创舞台剧《路遥的世界》的创作概况,用舞台剧里的台词“路遥咬咬牙,路遥迈开腿,路遥不能倒下”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保持乐观,保持永不停息的奋斗。

最后,韩威传达了校团委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及意义,并要求本院青年志愿服务队要从专业出发,有计划、大规模的开展具有本院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体会,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中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数计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行动,就业引航”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作风建设大会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