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组织全院团员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09月27日 09:0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践行奋斗精神。9月20日-9月26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院学生会等通过线上积极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主要团学干部领学,全院团员学习宣传全覆盖。此次活动主要从深入了解、开展学习、工作要求三方面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唐龙龙要求全院团员青年要持续深入学,精读原著、深研原文、细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中筑牢理想信念、打牢思想根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电信学院团员青年掀起了争相学习、竞相宣传的热潮。全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王攀 图文/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上一条:数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作风建设大会 下一条:2022年运动会篇 | 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

关闭

共青团商洛学院委员会      陕ICP备 05008918
地址: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编:710072
微博
微信